其實不是很想寫這篇;因為我們偉大的財政部國庫署
訂定了像文字獄一樣的管理辦法(註1),影響了我寫網誌的心情,
也影響了各位讀者閱讀的流暢度。
   

    但是為了回報老婆大人對我的縱容與溺愛,我還是非寫不可
為了不要影響網站管理者還有害我莫名其妙被罰錢,

所以請各位在下一篇看到圖片上下方若有紅色斗大字體,請直接無視

切入主題前,依照慣例:我免不了又要東拉西扯對著各位閒話家常一番...XD  
在7月1號的時候,我終於忍受不了智齒蛀牙後牙痛連動引發的偏頭痛;
就狠心去把左上方的智齒給拔了,
(每晚對著那智齒被蛀空的洞拿個牙刷刷十幾分鐘也不是辦法...)
拔牙的過程姓阮但其實手底下工夫可硬得很的阮醫生與頑劣智齒的奮戰

(因為牙根有倒勾)我的苦痛這些都不用再贅述了,因為那不是本篇的重點。
只是拔完牙後流了兩天多的血,而且我一直擔心吃飯的話飯粒會跑到傷口裡,
所以那幾天每餐要吃甚麼著實讓我頭痛了一陣子。

   

    就是每天載著老婆大人逛啊逛的找尋拔牙病患可以吃的食物時,
讓我逛到了臨安路的大潤發...

(再強硬的把話題轉到另一個方向)
    自從當年和老二分手後持續了一年多每天買醉的日子,
最後搞成胃潰瘍被醫生嚴重警告後,我就變成了個不是很愛喝酒的人;
沒有收藏酒的嗜好跟興趣,另外經濟狀況也不允許。

尤其是我老把錢砸在3C產品上之後,不管是興之所至買的酒,
或是酒癮犯了想淺酌獨飲,礙於預算的關係,
通常就是去家樂福拿一罐300多塊的Suntory黑角/角瓶就打發掉了

入口時些微的辛辣和吞下後自胸腹間湧出的溫熱感常常是我寒冷冬夜的良伴。

    之前買過最貴的酒,印象中是為了過年回去送丈人的禮物,
在煙酒量販店買了1800元/瓶的MACALLAN GRAN RESERVA 12(麥卡倫12年紫鑽)。

    至於喝過最貴的酒大概是朋友立杰3-4年前計畫要前往美國攻讀碩士

的那個生日在藍晒圖開的RoyalSalute 21(皇家禮炮21年),
40%的酒精度卻毫無令人刺激不適的醇厚口感令我印象深刻。

    上面簡單的交代了最近發生的事/喝酒的習慣/喝過和買過的酒
傳家寶的部分也依照慣例讓我賣個關子等下一篇再跟各位介紹! 那麼!我們下次見了!

註1:請參照下列連結:
連結1連結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