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現代的威士忌愛好人士,

遇到疑問先問身邊交情好的能者、
或上Google作基礎查詢已經是SOP了。

相信很多社員都曾拜訪過底下這個連結:

http://blog.roodo.com/lazy_huang
<一酹還祭肚皮-------我的Single Malt歲月>

============================================

從網誌第一篇發文時間就可得知,
這是一位啟台灣SMW先河的人物,
到目前為止網誌雖已停止更新近3年的時間,
裡面仍有許多冷僻卻實用的知識以及詳細的心得文
(甚至前陣子我在查詢響505的某些資料時,
還看到高雄某酒專的臉書專頁盜用他當時的品飲紀錄)。

但我想真正認識這位低調前輩的人並不多;
只能從部落格內稀少的人物照片去揣測他的身份。

後來輾轉得知
他是台灣單一麥芽品酒研究社的第二任理事長
黃銘權先生[第一任是K大、第三任是德夫兄]。

據K大所說,該人卸任後搬到屏東,也停用臉書,
所以沒什麼公開活動,是個很認真研究的人
[光看網誌的品飲紀錄數量就知道]。

不過時代與人的興趣一直在改變,
我想日後也難再看到黃兄的新文章了。

===========================================

最近又重翻了翻笑傲江湖,
發現不管從事什麼熱愛什麼、是急流勇退或是轉換目標,
都是金盆洗手易、全身而退難(歎)。

所以切記,正所謂"不作死就不會死",
像是:
"這瓶買完之後我就不再買威士忌了"、
"這三隻買完就上岸烘衣服了"...

類似這種立即死Flag的鳥話,還是別隨便大鳴大放,
如黃兄般,揮手茲自去的愜意山林歸隱,
似乎是較好的選擇啊!(苦笑)

13509035_1472519056107470_432612644077898091_n.jpg

 

(圖片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士忌 whisky
    全站熱搜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