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文長,沒興趣的請直接下拉到下一條分隔線。

我好像一直沒介紹過"南人味"這個品牌,
這邊簡述一下:
"南人味"三個字意指
以台灣"南"部做出發點、由"人"挑選出適合大家的"味"。
因本人參與其中;主要工作多在酒標從無到有的構思、
繪師溝通、圖面呈現、文字排版等
(樣本方面僅確認風味有無缺陷並提供主導人建議),
所以酒標跟南社社酒相同
都是與台灣本土ACG繪師合作。

不同之處是南社酒標背景一定是台灣南部名勝景點,
南人味則是把我(們)試到的樣本風味具象化作為背景。

本次繪師粉絲專頁如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ZongRen118

如果有買過<下班的OL在哪裡>系列的飲者,
應可發現這位台灣本土年輕繪師進步幅度相當驚人,
他也是計畫中南社10周年酒款繪師(暫定),
希望各位能不吝連過去幫他按個讚衝衝人氣。

#本人想法很簡單
#醇酒美人本就是每個男人畢生追求
#我不需要什麼台灣大師藝術家聯名
#然後要大家為了那位根本不認識的大師多掏幾千塊
#引商刻羽雜以流徵我這下里巴人不懂也不想去懂
#我只知道在台灣還有很多如你我一般平凡的繪師
#正為了他們的夢想在默默努力奮鬥
#請支持本土ACG電繪界人才

==================================

目視:
深琥珀色,酒腳細長易斷,流速緩慢。

聞香:
愛文芒果乾(靜置越久氣味越濃)、
深紫色葡萄皮渣和罐裝糖漬紅櫻桃的酸香、
乾燥木質聯想(並不清楚)、煙燻氣息若有似無、
極輕微塑膠味、維生方糖的淡淡甜香、酒精壓迫感。

純飲:
初始口感油潤,加上具有一定厚度的果甜、
不輕不重恰到好處的單寧,表現可稱平穩。

中段開始爆發強烈酒精感會造成一些干擾,
但仍能清楚辨別香氣轉換成和聞香時
相同的濃郁水果乾從舌面持續往鼻腔上竄。

酒體中等、溫暖的餘韻長度中等,
聞飲相符是優點,而不易飲則是較顯著的弊病。

其它:
這款酒一掃我對紅酒桶熟成威士忌的成見與惡感,
雖然此類產品沒有惱人氣味確實難尋,但,
在未來品飲路上我依舊會勤於嘗試、勇敢探索;
畢竟人間路窄、酒杯需寬啊!

Edradour 10yo[2011/03/23-2021/
               [飲 酒 過 量    有 礙 健 康]

#本月開瓶紀錄數字9

arrow
arrow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