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月我和甜寶寶女王要辦桌請客嚕!
雖然我們已經公證結婚快5年了,
但是總要有宴客程序感覺上才算是真正完成了人生大事。
接下來要煩惱的就是蜜月旅行的部分了,
除了錢以外...另外就是我打算用自助旅行的方式去玩。
文末是暫定的規劃行程。
 

 

    如果有到北海道去過的達人可以給我一些指教,
其實這行程已經規畫很久...至少存在我的電腦裡面已經兩年多了;
朋友們勸我乾脆去東南亞(例如泰國)的渡假村,
因為一輩子才一次的蜜月旅行如果用自助的方式,
遇到了突發狀況可能會破壞整個旅行的氣氛,
自助旅行又是最容易遇到突發狀況的...
不如七天都待在渡假村裡,
甚麼活動在甚麼時間都有專人帶領 餐廳24小時都有供應,
而且自由度很高,想七天都躲在房間足不出戶也行 重點是又便宜。
在日幣一直升值的現在這的確是個不錯的提議...
所以現在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蜜月旅行應該也不會在結婚之後馬上成行,
錢的問題以外,是因為長這麼大還沒在國外過過農曆新年,
目前的打算是結婚後先等兩個月年終獎金下來時,
安排個國外過年的旅行行程,當做蜜月旅行。

   

    可以不需要去面對很多過年的時候令人討厭的事...
不是發紅包給小朋友的壓力...而是愛粉飾太平的父母,
總是在年夜飯時叫我吃甚麼他們中午吃剩的肉燥飯貢丸湯(???)
不回去吃還不行(原因是年夜飯要一家人團圓???)...
吃完要乖乖回去守在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屋子裡顧他們的古董,
連出門去朋友家感受一下團圓的過年氣氛都不行 他們還會打電話查勤。
我受夠了那種箝制和辛酸,
既然沒辦法好好的過年;
既然連自己想要一個人安靜度過假期都不可得,
那就乾脆Run Away逃離這讓人不愉快的一切...。
高興的是今年不管再怎麼樣,
至少我老婆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只是貓咪們該怎麼辦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目前的計畫是這樣...行程.jpg  地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