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467_normal_9fa11.jpg  

(為保護我們自己的隱私;故部分留白處理。)
喜帖的電子排版確認單...
雖然已經公證結婚快六年了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喜帖上還是覺得奇怪...
這段時間跑去哪了?
嗯...做了很多事耶...
首先幫老婆找了個薪水雖然不多但是單純穩定安全周休的工作...
接著跟父母為了結婚的事情不斷的奮戰
另外買了電視(請自行爬文);
PS3(京爺不可靠...說要買二手的給我...淚奔後決定乾脆自己買。)
買了死魂曲/多樂貓的歡樂喵派對/侍道3/目前戰國basara3奮鬥中...
拍了
婚紗
手機在一次冒雨騎車的長途路程中泡水毀於一旦,又買了新手機...
怎麼看都是敗家的事情...Orz...
答應各位的這些人這些事網誌資料都整理好了,
不過都還沒開始寫,
就發現有的店已經收起來了(安平薛家擔仔麵);
有的店搬家了(老騎士咖哩飯)...再給我一些時間吧!
最近mobile01上面廣告跟開箱文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
開箱的心情都沒了(虧我電視的外箱留到了現在...)
反正我買的也不是甚麼很稀有的東西;也附上了連結...
有興趣的各位再自己點進去看吧!

接下來婚禮辦完後的大目標;應該就是努力存錢買自己和甜寶寶女王的房子吧!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安平區郡平路上的南國長谷海頓;
以建商/房屋品質/公設比/管理這些方面來說...
到底是哪邊比較好啊?
目前我們對南國的感覺是比較好啦!
各位圖友如果有經驗和建議的話,請不吝提出喔!(我打算在五期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