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從4/1(五)下班後一直到4/10(日)除了有三天要去澎湖玩以外,
我又可以過著不用看到電腦不用上班;
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再接著發呆兩個小時,
吃完中餐就開始打電動的快樂生活
(請有PS3的讀者跟著我一起喊:"真三國無雙6萬歲!" XD)
因為公司因應清明假期彈性放假含假日整整放了九天,
接下來到三月底的時間現實中有滿多事要做的;
這大概是四月中之前的最後一篇網誌

    老實說我是個很怕死的人...,
常常都會擔心今晚睡了之後就變成永遠的安息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囧
除此之外我也是個RPG遊戲的愛好者;
認識新朋友時我都會先觀察他們LV/HP/MP/SP的數值這一點先不說...
INN是旅館這種事更是我一出生就已經知道的基本常識啊!(大言不慚中)

    當幾年前Facebook流行的時候,我完全搞不清楚那是甚麼東西...
所以曾發生很多好笑的對話,印象比較深的是這兩個:


<場景1>
某A:"ㄟㄟ...阿黑,你知道甚麼是非死不可嗎?"
我:"知道啊...人不管活多久...都非死不可啊,這有啥好問的?"
某A:"囧rz..."


<場景2>
某B:"阿黑我跟你說喔...前幾天我用FB的時候啊..."
我:"你最近不是在玩小小大星球?...那裡面沒有魔法師吧?"
某B:"蝦咪魔法師?"
我:"FB啊...不是Fireball(意指RPG遊戲內魔法師使用的火球魔法)的縮寫嗎?"
某B:"...你殺了我吧..."


這樣看的懂我第二段鋪陳很囧的兩個梗了嗎?

    言歸正傳...後來那個喜歡亂掐我笑穴的方扁頭(唉唷~),
呃...是親愛的老婆大人常常在臉書上搞甚麼偷菜種花養魚的,
玩得入迷...每次到了有電腦的地方就欲罷不能...
幾乎每次都是勸誡無效威脅她要用鐵鍊把她拖走時,
她才雙目含淚的離開電腦前這讓我對這個網站的印象更壞了
再加上一堆朋友找我加入,說甚麼偷菜撿魚拉出來的寶石很好玩,
卻又常在新聞上看到甚麼該社群網站累累發生無預警當機/資料回溯/洩漏個資
官方卻一副老神在在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態度...
導致眾鄉民怨聲載道準備發起抗議之類等等的負面新聞
更讓我對這些盲目追隨流行的愚夫愚婦感到不耐...
好了吧 到現在為止Facebook也已經紅超過兩年了,
請問現在還有誰在偷菜的嗎?
大概除了我那始終專一不渝的老婆大人以外也沒剩多少人了吧?

簡單說就是facebook的熱潮已經過去了
大概是大家終於覺悟到除了偷菜還有更多有意義和正大光明的事情可做---
例如一窩蜂的去買IPhone然後上網拼命與Android陣營的人筆戰之類的
XD

"這真是我這六年級後段班的老人進場Facebook的好時機啊!"
...我這樣跟自己說,
(其實是因為新買的智慧型手機有內建facebook的程式又刪不掉)
所以今天我就去看了一下;註冊了個帳號
但我對那些拉里拉雜的遊戲沒甚麼興趣,
倒是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功能叫做"成立社團",那就成立吧!


以下是
協會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98151123540089&ap=1
協會聯絡信箱:
NHKCLUB@groups.facebook.com
協會簡介:
National Hikikomori Kyoukai (國際廢柴協會;簡稱N.H.K)

本會簡稱N.H.K ,與日本引き篭もり協会
(日本廢柴協會;為日本流行卡通內一虛構組織,簡稱亦為N.H.K)
為同質性高但無任何關係之秘密結社;
歡迎終日渾渾噩噩/無所事事/天性樂觀/生活規律/胸無大志/只想平安度日的諸君加入!
由於本會不收取常年會費;
因此非緊急必要時也絕不舉辦任何餐會/旅遊/以及福利品發放等活動!
有要事連絡請利用協會留言版面;或上列之電子郵件信箱;
有款項打算樂捐請連絡協會長 黑夜浮雲先生:
(信箱為:
aksa@mail.hwai.edu.tw)
並告知捐款金額及取款地址,本人會與您相約取款時間,騎機車前往收取並給您收據;
另外捐款者可任選會長家中飼養的四隻貓其中一隻到場為您表演拍手以示感謝!

歡迎各位符合上述條件又對FB的死忠狂熱激情投機分子踴躍參加!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