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12/21"砰"的一聲,地球被啥鬼Nibiru星撞爆了,

還是哥吉拉們集體爬出來噴射毀滅光線~

我會抱著老婆大人跟貓咪們坐在我家ㄇ字型書櫃的地板上多看幾本書;

沒有美國時間上來發表新網誌,請允許我在此提前向各位忠實的讀者一鞠躬:

                     m(_ _)m             

感謝各位這段時間的收看,

至於兩篇未完成的食記:竹雨壽司/老騎士咖哩飯,我也可以不用再寫了 XD

一個人幫影片上字幕還要做片頭片尾真不是人幹的事

 

    如果隔天還沒放假要上班,我整理房子的信貸還要繼續繳;油水電還是漲價;

那也先提醒各位,本部落格停止更新一個月,原先年末必寫一篇的優良傳統,今年暫停。

大夥兒可以把來這兒看有沒有新文章的時間挪到別的地方。

 

為各位介紹這首會播放到世界末日(?)為止;或者橫跨到2013/1月份都很應景的歌曲:

 

This World Is Yours     

 

我超愛這首歌,尤其從4:05開始到曲末,在華麗的伴奏中盤旋而上,吶喊般的吟唱。

 

以下是不負責任歌詞中譯:

 

我正在
flying flying 高高地
flying flying 為了趕去見你
是的 直到那一天
見到你

 

「許多的願望 潛藏於筆記的縫隙間 就此合上不再打開」
「結果總是一個人 不想讓大人們理解 果然這世界今天也不會改變」

 

已經將過去種種都收好了
沒關係 快點出發吧

 

你正在
crying crying 我都知道
crying crying 已經不需要哭泣了
吶~因為有我在你身邊

 

所以要
diving diving 把門打開
diving diving 飛身衝出
從這個地方

 

「聽膩的rock'n roll 躲在臥室 我的頭腦果然怪怪的吧?」
「不知道回去的路 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吶~我該去哪兒呢?」

 

真是的 全部忘記吧
沒關係 快點出發啦

 

你要
flying flying 把眼睛睜開
flying flying 看著前方
是啊~即使很眩目也要

 

然後
finding finding 總有一天
finding finding 找到 真實的你

 

我不得不離開了
雖然還有事情要告訴你
果然還是把它當成秘密吧
直到和你再見的那天為止

 

You better
flying flying 比更高還高
flying flying 比更遠還遠
沒錯 無論哪裡都能到達

 

去吧~

flying flying 比永久更久
flying flying 更努力的去飛

用你的翅膀

 

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樂團名稱:PLINGMIN(名字源於有"糖"和"布丁"的一種糖果?)

目前狀態:已解散

樂團成員:

         主唱:山崎麻由美
         吉他:酒井俊輔
         吉他:新田智彥
         貝斯:高橋啟泰
         鼓:  梅田浩

樂團概述:

         2004/03    名古屋大學節日成立

         2008/08/06 發行單曲"This World Is Yours"

         2012/04/18 官網宣布解散

 

※上述資料部分引用於維基百科

 

相關聯結:1.PLINGMIN官方網站

                  2.SONY Music(專輯曲目含試聽)

                  3.Musicsheif文字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