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jee  Lin是我的前同事、也是摯友,
被我拐帶進南社後開始認識接觸威士忌,
他曾提出不少初學者想了解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
但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忙,
常是我有空他沒空或他有空我沒空,
即便可以留下訊息等對方有空再看,
也會因時空背離沒了當下心情而失去繼續討論的興致。
所以去年9月當他邀我一起
做個威士忌相關不營利的podcast:
單純只有聲音沒有影像跟字幕,無須人前賣笑,
我就答應他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拍胸脯打包票,
後面的剪輯、上架還有種種技術性的問題他要處理 XDD)
目前初期內容設定會圍繞著威士忌與人,以及相關的
各種問答、訪談、閒聊、歷史知識、酒款品飲分享等。
預計從2021年1月底開播,
發送更新頻率大約會是半個月1集,每集約25-40分鐘,
同步Spotify、Google(Android)、Apple(IOS)三平台上架,
屆時我會把每集連結放上來,請各位捧場聽聽看嚕!

希望這頻道可以陪伴各位度過無論忙碌或悠閒的清晨或深夜。

arrow
arrow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