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久沒跟大家打聲招呼了...自從四月初跟老婆大人去了趟澎湖回來,
在我們這對平凡的夫妻身上又發生了很多事;只是懶 所以都沒上來分享
不過當想要寫些甚麼的慾望越來越強烈的時候,
網誌就會自然而然的被催生出來啦! XD

    一般而言,我們夫妻倆的生活和正在看文章的各位沒甚麼不同;
每天也是要為了生計努力工作;大概比某些人要好的是我們周休二日
下班後就是回去換個衣服,整理貓咪們的生活環境;
吃飯洗澡看電視打PS3等睡覺等等...

    小弟是個胸無大志;而且自認日後大概也是一生平凡
不會有甚麼大成就的人,在大環境景氣不好的狀況下,
我在意的是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們都不想用假日再去加班或兼差賺錢什麼的,
就算沒錢也無所謂;
就算假日不能出去玩只能躺在床上看書滾來滾去發出無意義的笑聲也沒關係...
(有看過櫻高輕音部的人大概能理解我在講甚麼)

   

    前陣子利用周休回了老婆大人娘家一趟,
晚餐後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我親愛的丈母娘大人突然說話了:
『阿黑啊...你有沒有覺得你老婆越來越胖啦?』

『呃......有嗎?我覺得還好啊?
『她去台南之後就一天比一天胖;我都不想講她...鄰居都在問是不是有小寶寶了
『媽...不會啦,而且我們目前也沒有生小孩的打算...一_一川』
『那你就要帶她去運動啊...一個女孩子胖成這樣能看嗎?對她的身體也不好啊!』
『是...Q__Q

   

    丈母娘大人擺明了就是要我各人造業各人擔...所以我只好悶聲發大財啦!
關於台南這城市各位讀者們都知道這裡就是個美食之都...
再加上小弟拙口笨舌,不太會每天講很多甜甜的話哄老婆大人開心;
所以常常找不到話題的時候最常用的一招就是『走!帶妳去吃好吃的東西去!』
出發去小吃店的路上/吃飯的過程中/吃飽回去不想說話的路上
都可以打發很多不知道該說甚麼的時間,也可以很輕易的把話題轉到吃的東西上
 

    冒著生命危險跟大家說,其實老婆大人雖然過動但實際上卻又很懶,
跟喜歡靜態活動的我不太一樣
她喜歡的運動只有扭來扭去的吵鬧...每天都要我帶她出去玩;
但是最好是只需要坐在機車上吹著風逛街就好

   

    另外的嗜好就是秤完體重後啾啾啾的叫:
說!我今天會變得這麼胖都是誰害的?
...妳馬幫幫忙...當然是那些賣好吃東西的老闆和老闆娘害的啊!
難道會是我嗎? XD  

   

    所以在一起到現在要邁向七年了...我們兩個體重都直線上升...囧
有了點年紀也是該適當的做些運動來減重維持身體健康的時候了...
但是要用甚麼方法跟做甚麼樣的運動呢?
我想了很久...太劇烈的又不行...心臟不好的老婆大人一定不會喜歡...
後來終於找到啦! XD
為各位揭曉謎底:636467_normal_76d21.jpg  

    沒錯!就是這個!TPS壘球用外野手套!(感謝表姐夫史修推薦...Orz)
我的想法是可以跟老婆大人每天晚上吃完晚飯去找個光線明亮的地方,
來玩一下傳接球的遊戲
而且老婆大人是好奇貓;沒玩過的遊戲比較能引起她的興趣
五專時她也跟同學看了好一陣子的中華職棒,嗯...此計可行!
但是家裡的經濟大權都掌握在老婆大人手上...
要怎麼欺騙...呃...是要怎麼鼓吹她買球具呢?
看到下一張照片...大家就能了解啦! XD

636467_normal_b1197.jpg  
(提示~~~請特別注意紅字圈起來的部分!)

 

    那麼;到底我是怎麼說動老婆大人運動
又可以避免發生被冠上亂花錢罪名被手刀砍頸呢?
咱們就留到下回分解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