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O弘肉燥飯舖>: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肉燥飯,
剛好開在永華路(我家附近),那就試一試。

QR Code點餐、結帳、端菜、碗盤回收全都是自助式,
沒有服務生服務,得自己辛苦一點。
吃了什麼、價格如何?見圖:

<VASO弘肉燥飯舖>:
以傳統地方小吃、飯桌仔的定位來說環境整潔也還算舒適:

<VASO弘肉燥飯舖>:

<VASO弘肉燥飯舖>:

快速解決充飢,吃飽拍拍屁股就走的地方不需要太苛求。
#拍拍屁股閃人之前請記得自己把餐具拿到回收區

米飯份量很足,不過肉燥即使加錢加量還是偏少,
如果想多吃肉,點腿庫飯是好選擇,
水準不輸給目前我認為的台南腿庫飯指標富食店。
秘滷豬腳飯的豬腳只有皮/白肉/骨頭,
扣除骨頭多了點,豬腳不是軟爛而是Q彈型的,
兩種飯加了肉燥(原本就有少量)後富含膠質
---是真的會黏嘴唇的那種。

<VASO弘肉燥飯舖>:
油豆腐、半熟蛋、空心菜、白菜滷、滷豬腸
食感一般,算是正常發揮。
鮭魚味增湯用紅味增,沒日本普遍紅味增的鹹度,
但仍然算是重口味(湯我沒喝完),
60元的湯裡只兩小塊口感偏柴的鮭魚肉丁,不推。
蒸蛋湯裡的蒸蛋軟嫩,其上還附加些肉絲,
把蒸蛋壓散在湯裡和著喝,
會讓我聯想到集品/矮仔成蛋花湯,
氣味清淡但風味頗佳;這湯夠水準。

<VASO弘肉燥飯舖>:
結論是價位中上,品質中等偏上,
畢竟台南肉燥超強的店家多到爆,
今晚的體驗老實說離我心中前三甲還有一段距離。

<VASO弘肉燥飯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黑夜浮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